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市城管局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9 10:49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这次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公报一经公布,迅速在市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工作,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市城管局机关 钟明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作为一名城管人,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智慧化和品质化,以更高质量的城市管理工作助推汕头经济特区更高水平发展。

      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 马莉:在党成立一百周年和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会议全面总结了党在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历史担当,让人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机关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养,锤炼务实作风,为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懈努力。

      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李小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总结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宝贵经验来之不易,开拓未来重任在肩!全会指出,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作为环卫工作者,我们就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加快智慧环卫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机械化精细化水平,以实际行动投身“美丽中国”建设,让人民群众看到美美的变化、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市市政工程维修中心 闫士勇:过去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历史和现实也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站在新的历史转折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必将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作为一名城市设施管理人员,我将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中,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感知优秀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为民办实事,为市政事业作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同时,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激发斗志、增强信心,促进事业、服务民生的“动力源”,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市政设施维修的工作中,为不断提升汕头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添砖加瓦。

      市城市照明管养中心 郑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是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最好纪念。作为城市照明工作者,我们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做好路灯及照明亮化设施维护管养,让光明照耀城市各个角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城市管网建设管理中心 周司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是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行动指南。作为城市地下管网建设的一名基层党员和现场管理人员,我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前进的动力合力,当好排头兵、领头羊,敢于担当,把工作使命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

      市城市污水处理管理中心 黄煜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史,深刻的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一百年来,我们党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求实效办实事,扎实做好污水处理管理工作,推动实现污水处理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郭灿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正值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在我们党蓬勃发展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推动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市城建工程设计院 林嘉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是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最好纪念。作为城市设计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工作,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来源/市城管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