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不规范垃圾收集车 请按照规范落实整改——龙湖区环卫事务中心深入开展生活垃圾收集车辆专项整治宣传教育工作
  • 2021-07-20 10: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龙湖区环卫事务中心根据市、区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生活垃圾收集车辆专项整治宣传教育工作,抽调力量组成工作专班,集中力量分组到各个垃圾转运站、压缩站对前来倾倒生活垃圾的保洁员、环卫工人等开展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派发《致各住宅物业小区、农贸市场、环卫作业单位的一封信》,对不规范的生活垃圾收集车辆驾驶员发出《生活垃圾收集车辆整改告知书》,对进入站台的垃圾收集车辆进行摸查、登记,督促引导各保洁公司、环卫作业单位等严格执行市、区垃圾收集车辆相关规定。

      下来,龙湖区环卫部门将根据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市监局、市交警支队《汕头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收集车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龙湖区政府《关于印发龙湖区生活垃圾收集车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部署和市环卫事务中心《汕头市中心城区环卫保洁车(垃圾收集车)技术规范(试行)》和《汕头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收集车辆管理规范》的要求,开展集中整治,包括开展联合执法和查处,促使辖区生活垃圾收集车辆符合“统一、整洁、美观、密闭”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收运秩序。同时,再三强调各环卫作业单位要认真落实上下班两个高峰时段环卫作业车辆不要上路作业,减少交通拥堵,为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环卫部门的积极努力。

      来源/龙湖区环卫事务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