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城管局召开第二场青年读书座谈交流会
  • 2021-07-17 11: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第二场青年读书座谈交流会。局领导施志强总工程师、局系统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分享了阶段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来将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一以贯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局领导对青年干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有信仰、敢作为,不辜负组织期望,并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寄语和要求,要全身心投入、学思践悟结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坚持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既要从书本中学,也要从工作中学,从实践中学。要有本领恐慌的紧迫感,不断拓宽知识面,提高学历学识,为更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夯实基础。要在工作中抓早抓主动,抓紧抓重点,抓小抓具体,抓实抓成效,展现青年人雷厉风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善于处事为人,不断提升自我素养。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抬头看人,低头看己,做低调谦虚的城管青年,做讲理懂礼的城管青年,做自信担当的城管青年。四是要讲原则守底线。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要坚守原则,讲政治规矩,守党性底线;讲法治规矩,守法律底线;讲作风规矩,守清廉底线。

      来源/市城管局人事科 图、文/谢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