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汕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 2021-01-12 16:57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汕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24b9c88j00qmsxr5001uc000u000m9c.jpg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李希书记到汕头调研指导,为我们做好汕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决心,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汕头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加快汕头发展的殷切期望。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希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

    63efbe2ej00qmsxr10021c000u000l9c.jpg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李希书记在汕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和“1+1+9”工作,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和落实“1146”工程一体学习、整体贯彻。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源源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城管工作融入到汕头发展建设大局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谋划新一年工作。三是要着力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要全力推进亚青会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抓紧推动各建设项目;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按照市防疫办工作指引做好防控;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强在建工地和项目的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和处理;要严格遵守节日廉洁纪律,确保廉洁过节。

    f03c2228j00qmsxqw0029c000u000mic.jpg

      来源/市城管局   图、文/翁少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