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佘少平被授予“汕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 2021-01-06 11:12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近日,市委、市政召开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表彰一批我市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其中,汕头市广场(绿地)管理处九级职员佘少平被光荣授予“汕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闻令而动、全力奋战。作为市广场(绿地)管理处保卫工作负责人,佘少平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里,放在最高的位置。

      由于汕头市广场(绿地)管理处辖下各广场无围墙、全开放的特点,非常容易出现市民群众聚集的现象,给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为此,佘少平尽职尽责,坚守抗疫第一线。他以身作则,带领职工每天对园区进行喷药消杀,同时坚持园区巡查,对园区内市民群众聚集的现象进行劝阻,向他们普及疫情防控的知识。有时候,碰到一些群众不理解,他总是耐心进行说服。那段日子,人民广场、时代广场、开放广场、观海长廊、东方公园遍布了他的足迹。

      在疫情防控最紧急的时候,市委市政府作出了机关下沉社区的重要决定。佘少平更是主动请缨,奔赴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每天,他都早早登上大巴车。到达防控地点澄海溪南镇后,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防控工作当中去。每一辆过往的车辆,佘少平都主动拦停,一丝不苟地登记车牌号、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尽自己所能全力做好防疫的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佘少平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最重要的事情来做。在他和众多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汕头市广场(绿地)管理处成功实现工作人员零感染、园区游客零感染、支援社区零感染的“三零”目标。

      来源/汕头市广场(绿地)管理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