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城管局系统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梦特区 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 2020-11-20 22: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城管局于11月20日上午在局七楼会议厅举办局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梦特区 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市城管局系统各单位的8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动人心弦、催人奋进的城管故事。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系统干部职工约150余人现场聆听演讲,感受新时代城管人风采。

      这场以“筑梦特区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旨在提升城管干部队伍精气神、战斗力、凝聚力,强化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激励干部职工牢记嘱托再出发,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经过各单位的前期选拔,共有8位选手入围本场演讲比赛,他们结合工作实际、身边典型事例以及自身工作体会,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满怀深情,用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讲说,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城管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展现了城管队伍团结协作、奋勇前行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微信截图_20201120221643.png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

    ▲主题演讲比赛获奖者合照

      活动还为年中举办的局系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汕头经济特区改革再出发”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此次主题征文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汕头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为契机,旨在通过文字,思考和总结推进城市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凝聚知识和力量。经过文章征集和评委组评审,日前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篇,二等奖2篇以及三等奖5篇。

    ▲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合照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出了新时代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城管人风采。这些认识深刻、感情真挚、催人奋进的内容,就像一面面旗帜迎风飘扬,激励着城管人锐意进取、实干拼搏。

      接下来,市城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汇聚起城管系统上下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久久为功推动城管事业行稳致远、再创新局,为汕头加快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演讲比赛精彩回顾】

      01、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郭茵茵-《筑梦城管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02、汕头市城市照明管养中心 章镇坤-《筑梦特区,城照与你同行》

      03、汕头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中心 金淑仪-《平凡的环卫人》

      04、汕头市海湾公园管理处 吴佳莹-《筑梦汕头,立足海湾,共创文明》

      05、汕头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李泽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6、汕头市广场(绿地)管理处 邹博-《筑梦园林 奋斗正当时》

      07、汕头市市政工程维修中心 黄艺雯-《情洒特区热土 共筑美好未来》

      08、汕头市城市污水处理管理中心 卢炽业-《同心共筑城管梦,甘为特区“孺子牛”》

      来源/市城管局 文/钟明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