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 2020-10-26 14:14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二十七届、汕头市第三十一届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上午,市领导陈向光、李钊、黄蘅带领慰问组前往市区环卫作业一线,现场向正在清洁作业的环卫工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政府诚挚的关怀。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环卫工作情况汇报,并向从事环卫工作满25年的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各级环卫部门发放节日慰问金及劳保用品。

      今年来,我市各级环卫部门按照职责,积极构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环卫管理新模式,狠抓“两推进”、“两落实”、“两强化”,即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环卫数字化监管工作;落实“厕所革命”收官工作、落实生活垃圾终端处置管理;强化环卫作业质量监管、强化建筑废弃物运输处置管理,持续推行市场化、智慧化、精细化管理,切实加强了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今年前三季度,共完成中心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保持100%。

      李钊在讲话中,要求我市环卫从业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弘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创新实干的精神,强化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促进环卫事业科学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水平,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建设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尽责尽力。

      来源/汕头橄榄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