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春节游玩 小编教您一键查找最近的公厕
  • 2020-01-22 11: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再过几天,春节黄金周就要来了,许多市民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筹谋节日的出行计划。近年来,汕头通过创文提质,变得更美了,中心城区不少地方成为网红景点,尤其是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更是众多市民、游客节日必到的“打卡点”。

      不过,开心游玩时若遇“三急”怎么办?莫慌,莫慌!市环卫部门已为您整理出小公园片区的公厕布点情况,以方便市民和莅汕宾客春节打卡小公园片区时解决“三急”问题。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点击查看大图)

      1月22日,阔别十多年的汕头海湾夜游也将正式复航,相信不少市民、游客会选择在春节的时候去游览一湾两岸的美丽夜景。此时,若需寻找方便之所,汕头轮渡码头周边公厕“攻略”已给您备好。

    640.webp (2).jpg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以上的网红景点,您在汕头中心城区游玩的过程中,若想就近如厕,关注“汕头城管”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城管服务”栏中使用“公厕查找”功能,便可找到所在地周边公厕位置。也可以通过汕头数字城管“市民通”APP点击“便民查询”板块也可以找到最近的公厕。

    640.webp (3).jpg

      (↑ 关注“汕头城管”微信公众号使用此功能 ↓)

    640.webp (4).jpg

      小厕所,大民生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厕所革命”,通过多种渠道挖掘公厕建设用地资源,大力兴建旅游公厕、示范公厕、达标公厕,努力营造出干净整洁、舒适惬意的如厕环境,很好地满足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如厕需求。若您有兴趣,也可以看一看,许多造型别致、环境优美的公厕,也是颇受欢迎的“网红打卡点”哦!

      点滴之事显文明,细微之处见公德

      文明如厕真实地检验一个城市的文明素养

      良好环境需大家共同维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