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 2020-10-29 10: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8年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两年多来,市城管局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目标要求,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密结合城管部门职责开展各项工作,注重在加强宣传教育,发动群众参与,把握舆论导向上下功夫,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深入治理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乱象,深挖城管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全面推进市城管系统(线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图、文/市城管局扫黑除恶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