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市城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1-08-14 11: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13日上午,市城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邀请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林文雄副教授作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中,林文雄教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讲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整个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的理解和准确的把握。

      会议要求,市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深信笃行。一是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深入汲取百年党史丰厚滋养,继承发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创造的伟大成就、凝练的宝贵经验、形成的伟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研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讲好专题党课,分层分类多形式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真正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联系工作实际学,更好地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城市管理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以昂扬的姿态、必胜的信念、务实的干劲,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来源/局人事科    文/钟明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