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市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 2021-06-16 14: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5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君亮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城管局局长、党组书记赖恒辉主持会议,副局长王江锋汇报市城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许君亮对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政治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即查即改、力行力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见实效。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事、难事、操心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要突出城管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把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落实到位,自选工作要突出本单位的特色,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赖恒辉表示,市城管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接受指导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回指导各项工作,主动请求指导,积极迎接检查,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切实按照指导组意见规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汕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新时代活力经济特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城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深入贯彻“1+10+N”总体工作思路,做到“三个及时”,着力“三个注重”,突出“十个抓手”,落实“七项行动”,扎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市城管局人事科  图、文/钟明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