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市城管局、市财政局联合组织开展五四青年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4-30 11: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市城管局团委联合市财政局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青年学习教育活动,共7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4月29日,一行人分别前往南昌起义南下部队总指挥部旧址、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汕头站)、小公园等地开展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根据青年干部特点,精心创新学习形式。以分组竞赛的方式,参加活动人员实地参观展馆内陈列的历史资料及革命文物,重温汕头光辉革命历史的同时,实时完成各项任务。通过党建知识抢答、齐唱红歌、重温誓词、情景体验等多种形式,在一项项的挑战任务中学习党史,以赛促学,增进城管青年爱党爱国热情,真正培养起青年干部学党史的浓厚兴趣。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青年干部对汕头地区的革命历史脉络有更全面清晰了解的同时,也更深刻的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励大家更加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助力汕头在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中开好头、起好步,展现城管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局人事科   图、文/谢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