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 2021-01-29 11: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8日,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640.webp.jpg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是汕头在奋力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李希同志莅汕调研讲话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我市经济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朝着新时代汕头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奋勇前进,对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640.webp (1).jpg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一是聚力精细化管理,优化城市管理机制。要健全标准,规范行业管理机制;细化考核,压实城市管理责任;紧扣立法,强化法治保障力度。二是聚力智慧化建设,推动数字城管全覆盖。要一区一策,推动数字城管全覆盖;共享资源,构建智慧化城市管理体系;统筹调度,发挥城市管理部门作用。三是聚力品质化提升,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专项整治,精心雕琢市容市貌环境;补齐短板,推进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建设;压实责任,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四是聚力污染防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分类治理,全力提升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对标对表,切实完成黑臭水体示范城市考核工作;建管结合,进一步优化污水处理协同能力。五是聚力民生实事,持续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要简化审批,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关注民生,及时解决群众热点堵点问题;贴近群众,推进城市管理措施更加便民利民。六是聚力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要提高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典型带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锻造队伍,强化城市管理人才建设。

      来源/市城管局   图、文/钟明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