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市城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 2020-12-18 11:13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广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制定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谋划“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全面系统安排,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切实领会省委全会的主题主线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我省“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省委关于“十四五”时期的工作部署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凝心聚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省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当前工作,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组织省委全会精神传达、认真开展宣传,结合开展“深调研”,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更好地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要认真梳理总结阶段来工作,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抓紧谋划明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来源/市城管局 图、文/钟明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