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严督导、促提升 | 市城管局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项督导
  • 2020-11-20 10:52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局系统队伍作风,强化党员干部抓学习、抓改革、抓落实的能力,根据市城管局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安排,近期由局领导带队的3个督导组,分批下沉到局系统18个单位,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制度建设、规范机关党建工作、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内容开展全覆盖专项督导。

      督导采用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围绕提升机关作风效能,突出推动工作落实,直面问题不足、精准剖析根源,现场反馈问题超40个,提出意见建议近25条,更加全面准确掌握各基层单位工作开展和内部管理情况。

      督导组详细了解各单位在推进重点工作、抓好机关党建、完善内控管理等方面的措施举措,互动交流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并认真听取收集意见建议。

      督导组按照督导内容逐项翻阅备查资料,重点查看单位制度汇编、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日常考勤登记表、公车使用记录册等资料。

      督导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办公区域、档案资料室、党员活动室、单位食堂等,掌握各单位办公环境秩序、党员活动阵地建设、食堂管理等情况。

      此次督导活动是今年市城管局纪律教育学习月“七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局系统作风整治提升、强化行政效能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局属各单位工作规范化、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具有重要意义。下来,市城管局将继续用好督导抓手,突出成果转化,以常态化督导持续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总结出一些创新亮点,推动形成一批制度成果,促进局系统各层级各领域工作全面进步。

      来源/局人事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