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市城管局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活动暨工作部署会
  • 2020-11-07 09:46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6日上午,市城管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正祥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部署市城管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关工作。局系统约1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在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亲临广东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为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对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一是要充分认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目标的决策部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要求,把新时期汕头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三是要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浓厚氛围,达到学习培训全员覆盖、做到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落细落实,以等不得、坐不住的姿态全力以赴办好自己的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城市管理品质提升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一是要立足城管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完善城管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服务汕头改革发展新要求。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年前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狠抓市委市政府交办重点工作完成、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落实。三是要牢记嘱托,梳理总结经验,做好城管新阶段工作计划,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出谋划策。

      来源/市城管局  图、文/钟明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