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专栏建设
分享到:
市城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17 14:40
  • 来源:汕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第十四届29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局贯彻落实意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恒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两个大局”深刻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在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来到潮汕,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这是新时代广东、汕头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对全省、全市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新时代经济特区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推动汕头经济特区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自觉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对标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以更高质量的城市管理工作助推汕头经济特区更高水平发展。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激发体制机制活力。要强化依法治理,着力解决城市管理难题。要聚焦重点任务,协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推动城市动态闭环管理。要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面推动“深调研”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做到重要讲话一句一句读,重要指示一条一条悟,确保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调查研究,发挥示范作用;要强化督查督导,坚持边传达学习边贯彻落实,形成具体举措和行动方案,狠抓落实,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全力发挥城管作用,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汕头改革开放,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