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城管局开展“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知敬畏”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 2024-03-01 15:57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2月29日,市城管局开展“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知敬畏”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局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组织青年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本片选取了包商银行系列监管腐败案、云南昆明开尔公司行贿案等典型案例,揭露行贿者的行贿手段和动机。行贿者以物质绑架公权力,拉拢腐蚀国家公职人员,而受贿人甘于被“围猎”,破坏权力运行规则,向行贿人输送项目、利益,最终均受到法律严惩。

    图片

      此次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给青年干部敲响了警钟,大家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到行贿受贿行为的政治危害、社会危害。同时,教育引导城管青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面对“围猎者”的投机迎合、利益捆绑时,要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政治定力,任何情况下都要心中有纪律,言行合法度,办事守法规,坚决不越雷池半步。

      

    来源:局人事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