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4-02-09 21: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8日,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和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局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城管系统落地落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江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局聚焦“主题主线”,推动理论学习“更扎实”;坚持“四下基层”,推动调查研究“更务实”;紧扣“立行立改”,推动检视整改“更严实”;突出“高质量发展”,推动干事创业“更踏实”;强化“建章立制”,推动事业保障“更坚实”。总体来说,局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起主体责任,深入运用此次主题教育积累的成功经验,不断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巩固好、拓展好,纵深推进局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在城市管理日常工作中深化运用“四下基层”,持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进一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大抓基层,持续推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严明纪律规矩,铸牢对党忠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破立并举,堵塞制度漏洞,提高制度建设水平,持续推动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激励城管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确保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城管应有贡献。

    来源:局人事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