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新春慰问送关怀 温情走访暖人心——市城管局开展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 2024-02-09 21: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城管局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局系统老干部、困难党员和职工、一线干部职工、环卫工人、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

    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江锋带队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家中,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介绍去年全市城管系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听取老干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职工

            市城管局分线条走访慰问局系统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职工,详细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询问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党员和职工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勇于战胜困难,同时要求局系统各相关单位经常关心困难党员和职工生活,齐心协力为他们纾困解难送关怀。

    图片

    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月5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2024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与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一同回顾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成果,通报2024年工作打算,对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老干部对局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城管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城市管理事业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图片

    看望城管系统一线干部职工

            除夕当天,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江锋带队到各公园广场、焰火晚会工作专班等看望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节日工作运行安排和值班值守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加强安全和服务保障,并代表局党组向坚守岗位的城管各线条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举办留汕过年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月4日,联合市总工会在时代广场开展“坚守岗位甘奉献,工会关怀暖人心”慰问留汕过年环卫工人活动,向一线环卫工人代表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建设干净整洁、文明美丽汕头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大家要落实安全生产,平安过新年。

    图片

            2月5日,市城管局、环卫事务中心举行“关爱城市美容师 共建绿美新鮀城”留汕过节环卫工人迎春团拜活动,约100名中心城区一线环卫工人代表暂别辛苦忙碌,齐聚一堂,共进午餐。活动还向环卫工人代表们发放节日慰问金,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图片

    帮扶慰问困难群众

            元旦前夕,王江锋局长带队赴澄海区溪南镇调研,听取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情况汇报,了解工作队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帮扶思路,并对6户生活困难群众及重点监测户开展走访慰问。

    图片

            下来,市城管局将继续坚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满腔热忱做好各项关怀服务工作,以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干部职工和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局人事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