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焰火晚会无人机起飞测试完毕,一起期待初二精彩表演!
  • 2024-02-09 21: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7日,无人机团队到汕后开展调试与起飞测试工作。市城管局系统志愿者主动请缨,全过程参与多轮调试工作,全力为无人机顺利、安全表演保驾护航。

    图片

            2月8日,完成好位置打点、电池充电、无人机摆放等准备工作后,起飞测试工作因下雨而不得不暂停,工作人员与全体志愿者在寒风凛冽的夜晚中冒雨等待。

    图片

    图片

            直至2月9日凌晨1点,第二批次无人机试飞工作得以进行,在共同努力下,城管志愿者奋战到凌晨3点,终于完成飞行测试并将无人机回收入库。

    图片

    图片

            城管志愿者们冒严寒、顶风雨,吃苦耐劳,连续作战,顺利完成无人机测试工作。他们用实干助力焰火晚会的顺利举行,用行动为城市美好贡献力量。

    来源:汕头市2024年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指挥部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