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全力以赴 抓细抓实 把焰火晚会办得更精彩
  • 2024-02-06 11:33
  • 来源:汕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4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市城管局汕头市2024年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协调部署城管系统有关焰火晚会的各项工作。

    图片

      会上,局焰火工作专班汇报了最新工作进展情况,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介绍了焰火晚会环境卫生保障情况、局城管科介绍焰火晚会共享单车管理方案,市城管系统其他单位也分别报告了有关晚会的分工职责落实情况。相关局领导也就具体问题作了工作再次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为做好焰火晚会筹备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各相关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做到责任不悬空,措施不放松。二是要落实责任,抓细抓实,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进入焰火晚会筹备工作最后阶段,各项工作必须定人、定岗、定时间。要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风,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出手,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工作。面对临时任务,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完成好,不打折扣、不讲价钱。三是要团结协作,查漏补缺,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做好工作预案,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务实各方面的工作。要主动作为,遇到困难及时请示汇报,做到上下贯通,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图片

      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责任担当,高效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把晚会办得更好、更加精彩,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让更多市民,包括海内外潮人同胞,都感受到汕头的诚意,感受到春节的氛围,以实际行动来回馈市民对本次晚会的热切期待。

      市城管局在家领导、焰火晚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局焰火工作专班全体成员、焰火燃放单位参加了会议。

    来源:汕头市2024年迎新春大型焰火晚会指挥部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