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汕头市市容“六乱”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 2024-02-06 11:34
  • 来源:汕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市城管局在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汕头市市容“六乱”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图片

      会议及时传达了2月2日上午召开的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省住建厅关于消防安全的工作提示要求,并对2023年度市容“六乱”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24年春节期间及年度市容“六乱”综合整治工作,同时宣读了市城管局《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度汕头市容“六乱”综合整治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表扬在2023年度我市市容“六乱”综合整治工作中成效显著、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颁发奖牌、证书,以此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落实。

    图片

      会上,金平区城管局和获得先进集体的街道共8位代表分别就开展市容“六乱”综合整治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并做表态发言。

    图片

      最后,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国林同志作总结发言。会议强调一要强化主阵地意识,当好市容整治主力军;二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树立执法队伍好形象;三要针对薄弱处发力,擦亮文明城市新底色。

    图片

      会议结束后,市城管局有关领导、各区县城管局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及市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合影留念。

    图片

      市城管局有关领导,各区县城管局,中心城区各街道分管同志,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先进代表 、个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局执法一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