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城管局系统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 2024-01-26 16:08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4日,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局系统部分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并进行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江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市政工程维修中心党总支、市城管局机关第六和第七党支部、市城建设计院党支部、市环卫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和市园林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等6位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进行现场述职。王江锋认真听取汇报并逐一作出点评,既肯定工作成效,又针对性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与会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代表、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各述职党组织书记进行评议。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增强,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作用日益彰显,为城市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抓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头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履职上示范带动,在行动上担当作为;要突出基层党建重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注重理论武装,持续打造党建品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纪律规矩,强化问题整改;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城管贡献。

      

    来源:局人事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