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7 11:35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7日,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市政府以及全省、全市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王江锋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结合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入党组(党委)会第一议题、“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抓好党员干部的传达学习,确保传达学习全覆盖。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注重学习成效,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早准备、开好局。要做好岁末年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城市安全有序、社会和谐稳定。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认真按照《关于开展城市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聚焦市民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探索研究解决我市城市管理存在短边和问题的对策,真真正正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持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市城管局人事科 文/钟明良  图/翁少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