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 市城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暨党史知识竞赛
  • 2021-06-29 09:53
  • 来源: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6月28日上午,市城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暨党史知识竞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市直工委领导莅临指导。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词声中,党史知识竞赛拉开了帷幕。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市城管局系统的五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知识,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以现场竞赛的形式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比赛现场气氛激烈,答题过程精彩纷呈,选手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城管局机关、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城建设计院联合代表队勇夺第一名。

      比赛间歇,市城管局机关青年表演了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城管党员干部职工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歌颂和祝福,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市城管局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还组织了“学党史 践初心 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和“党建微党课”征集活动,共评选出征文活动一等奖作品1篇、二等奖作品2篇、三等奖作品3篇以及优秀奖作品5篇,“党建微党课”活动优秀组织单位2个。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市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切实增强学好党史 “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市城管局人事科  文/钟明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