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城管局赖恒辉同志带队到外砂街道调研指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 2021-04-27 11:05
  • 来源:汕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26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赖恒辉带队赴创建文明城市挂钩联系的龙湖区外砂街道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通过与街道领导召开座谈会和现场巡查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短板,并到青年路市城照中心路灯建设现场检查创建文明城市项目推进情况。

      赖恒辉同志肯定了外砂街道近年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市城管系统将结合外砂街道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通过“出智、出资、出力”等形式,指导帮助外砂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市城管局副局长王江锋和局创建办、市环卫中心、园林中心、城照中心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指导活动。

      来源/局市容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