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3-09-1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3年全市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交流会
  • 2023-09-18 21:41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2023年9月12日下午,汕头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3年全市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审计委员会、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交流今年以来各区(县)审计办的工作成效和经验,探讨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措施,研究2024年审计项目立项工作。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志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方文平,各区(县)审计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区(县)审计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高度重视和认真履行党委审计办职责,尽快转变观念,转换角色,从宏观层面系统地去谋划接下来的工作。二是要释放审计体制改革效能,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谋大事议大事抓大事作用,健全完善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制度机制,统筹推动审计委员会议定事项落实落地,带动审计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向上级审计委员会报送经得起检验、具有参考价值的重要事项、重大成果。四是要统筹监督贯通,增强审计监督合力。要主动召集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财政部门、国资监管部门等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研究推动审计委员会决策事项、领导同志批示事项落实以及审计查出重大问题整改等工作,推进审计与纪检监察、巡察实现贯通协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