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3-09-06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我局陈思彤同志获评省审计厅“以干代训”优秀学员
  • 2023-09-06 15:16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按照省审计厅“以干代训”工作部署,市审计局选派陈思彤同志于2023年2月至8月参加审计业务实践锻炼,来自全省各市县审计机关近30名同志参加本次“以干代训”。经期末量化考核评比,陈思彤同志荣获本期“以干代训”优秀学员。期间,在省厅导师一对一、手把手的指导教学下,陈思彤同志的实务工作能力快速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明显增强,充分展现了汕头审计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的精气神。



    图片1.png


      结业仪式上,陈思彤同志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分享所学、所思、所悟:作为审计青年要充分认识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人员提出“三立”重要要求,坚定执审为民的初心和立审为公的使命;要紧扣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提升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与时俱进的业务本领。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近年来,按照市委关于推动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全员提升工作要求,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对审计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每年选派多名年轻党员干部参加省厅“以干代训”、青年干部研究能力提升班、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学习,参加省巡视、市巡察专项工作,参加挂职锻炼等,着力提高年轻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工作能力,年轻干部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下来,市审计局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通过导师制、以干代训、案例分析、专题研讨、业务比拼等多种形式不断塑造职业精神、提高专业能力,培养能说会写、能思会审、守正创新的复合型审计人才,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