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3-05-04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审计局赴马滘街道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工作
  • 2023-05-04 09:07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工作部署和关于市领导挂钩联系有关工作要求,2023年4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带队到马滘街道进行调研,认真协调对接帮扶有关工作,充分发挥协办单位的职能作用,确保“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到实处。

    01.jpg



      李宁一行与马滘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驻镇帮扶队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马滘街道党建工作、经济发展、产业建设、民生保障、乡村振兴驻镇帮扶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听取下一步工作计划,掌握马滘街道工作的短板及难点,就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李宁一行现场调研了汇美濠庭建设项目、园区“工改工”项目规划和纸制品包装厂房建设项目、尚丰生态农庄项目等三个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建设情况。

    02.jpg






      李宁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领导下,马滘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市领导同志挂钩联系区(县)、镇(街道)是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市审计局将尽己所能,立足主责主业,努力协调解决街道的困难和问题,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高质量发展。

    03.jpg

      马滘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对市审计局到街道调研表示感谢,表示将组织对市审计局提出的帮扶举措进行深入研究,主动对接好市领导同志挂钩联系工作,努力构建城乡区域发展新格局,推动马滘街道发展朝着更高水平迈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