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3-01-16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开展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暨“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 2023-01-16 17:41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来到濠江区滨海街道,深入基层一线,参观里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并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里前社区,李宁同志带队来到里前新建党群服务中心,首先,看望市驻滨海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并现场听取街道、工作队关于近期开展驻镇帮扶工作的情况,对市审计局帮扶街道和里前社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深入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建议。现场还慰问了街道监测户丁煜亮、叶孙涛(目前两人都在校读书),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20230116001.jpg

      (李宁带队慰问街道两户监测户)

      随后,李宁同志带队到上店社区,先后走进困难户郑良新、郭绪昌的家中,与他们一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经济状况和生活保障、看病就医等情况,关切询问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态度,积极应对困难,面向未来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30116002.jpg

      (李宁带队慰问上店困难户)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艾龙,市审计局办公室主任张卫红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