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10-20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鼓舞人心, 催人奋进!
  • 2022-10-20 17:45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10月17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再次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支部党员反响热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共同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纷纷畅谈感想体会。

      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为之振奋,接下来一定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支部业务线条工作,一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自觉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二是要坚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审计业务两手抓,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形成党建和业务“双尖兵”、“一盘棋”的格局;三是要按照促进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提升政府投资项目资金使用效益、推动投资项目有序健康发展的目标,努力提升投资审计监督质效;四是强化对领导干部经济权力运行的监督,同时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促进提高新时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五是加强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助推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艾龙,市经责办主任陈心然等局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会议并畅谈心得感想。

    2022102000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