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10-1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以党建为引领 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 2022-10-17 14:53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南澳县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廉政谈话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会

    20221017002.jpg

      

      为贯彻落实上级审计机关关于强化审计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审计一线延伸的相关要求,结合市审计局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工作部署,9月20日晚,南澳县经责审计组在南澳县迎宾馆召开会议,成立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并召开廉政谈话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斌同志主持并讲话,全体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奕斌同志向在场审计组成员传达了省审计厅纪检监察《情况与动态通报》最新情况,以审计领域近期发生的廉政纪律典型案件为切入点,阐述了审计人员廉洁履职的重要性以及审计组在一线现场审计期间需注意的纪律事项,并对审计组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深刻领会审计机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廉政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三是要严肃审计一线现场纪律管理,严格执行市局日常考勤及请休假制度及出差各项标准,严守审计人员“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四是要自觉加强审计业务学习,提升审计业务能力,严控审计质量,确保审计工作证据硬、事实明、原因透、建议实。

      其后,由郑奕斌同志带领审计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文章。郑奕斌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审计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审计组各位同志要利用空余时间开展学习,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将学习成果自觉运用到审计业务之中,推动审计业务与党建业务有效融合;临时党支部要创新开展特色党建活动,积极发挥党建为审计赋能的引领作用,让党建工作在审计一线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