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10-1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弘扬廉洁文化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 2022-10-12 15:54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10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湖区文化馆参观“画说史上监察官”大型连环画图片展,开展“以史为鉴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2001.jpg

      监察官是治官之官,是“百官之率”,出色的监察官是老百姓心目中的“青天”。此次展览,通过连环画这种图文并茂、浅显易懂的传统文化艺术形式,再现包拯、狄仁杰等十位我国历史上著名监察官的典型事迹。党员干部在每幅连环画前驻足,认真了解史上监察官们的故事,用心学习他们不避权贵、刚正不阿、秉公执法、清正自律的优秀品质。

    20221012002.jpg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浓厚的教育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以史为镜对照查摆自身不足,彻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用审计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