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08-1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全市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线上业务培训会
  • 2022-08-17 10:47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政府网站能力建设水平,近日,市审计局组织负责政务公开的分管领导与办公室、综合法规科、计算机审计中心经办人员集中收看全市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线上业务培训会议。

    20220817001.jpg

      培训会议对2021年度政务公开信息工作评估指标和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测指标和信息发布审核等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参会人员结合我局实际,围绕政务信息工作实践和工作实务、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政务舆情处置回应等内容进行探讨,表示将对照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监测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同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务公开工作责任感,切实推动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在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