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08-0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审计局举办党务工作培训推进基层党务规范化建设
  • 2022-08-08 22:03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提升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8月4日上午,市审计局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佘清发同志讲授《规范党组织生活 创建模范机关》专题培训课,主要围绕创建模范机关,组织好“三会”、讲好党课、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务工作程序进行培训指导。

    20220808001.jpg

      市审计局党组对此次培训会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同志、在家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出席了培训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在家党员参加了培训。局机关党委书记陈艾龙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以本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要认真学习党务知识,认真履职做好党的工作,努力做一名政治信念坚定,精通党务的工作者。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建促审计,以审计强党建”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审计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党建与审计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党建引领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