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07-1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加强审计整改督查工作 切实提高审计整改成效
  • 2022-07-18 21:52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督促检查,推动审计整改落地见效,2022年7月13日下午,汕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少勇同志带领企业科组成审计整改工作督查组到金平区政府召开审计整改督查工作会议,对2021年以来市审计局审计查出问题涉及金平区的未完成整改事项进行监督检查。金平区委常委、副区长谢阳同志及金平区财政局、城管局、教育局、审计局、城市更新局、工业园区办公室、鮀莲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0718004.png

            会议听取了参会的相关单位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涉及汕头市2020年度市级一级预算单位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金平区2020年度财政管理和收支情况、汕头小公园开埠区修复改造(二期)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审计调查和汕头市金平区鮀莲街道党工委原书记吕在德同志、办事处主任林忠炎同志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四个审计项目18项审计查出问题,并就未完成整改的事项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

    20220718005.png

            审计整改工作督查组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有关规定,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压实审计整改责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审计整改是块“硬骨头”,“客观有原因,主观有责任”,困难是有的,但不能有畏难情绪,要端正态度、认真部署、严格要求、行动迅速,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打折扣,有力有序推进问题整改,切实提高审计整改成效。

            金平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审计整改的职责定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继续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好本轮审计整改任务。

            会后,市审计局一行人到金平区审计局开展调研,就金平区审计局近期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和探讨,研究解决办法。(市审计局企业审计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