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07-0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助推职教事业发展
  • 2022-07-08 21:07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推动相关单位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整合市属公办职业教育院校的工作要求,加快我市现代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我市职业教育整体水平,近期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至2021年6月汕头市市属公办职业教育院校优化整合工作进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审计结果表明,《汕头市市属公办职业教育院校优化整合工作方案》出台以来,市委编办、市教育局等相关主管部门和各涉改院校明确任务和分工,积极推进职业教育院校优化整合工作,机构合并、人员转隶、财务并账、资产划转等已基本完成,在优化整合公办职业教育资源,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我市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

          但审计也发现,市属公办职业教育院校优化整合过程中还存在规划建设中职教育园区目标、校地共建汕头护理学院目标未完成、个别学校师资未得到合理利用、固定资产处置不规范、历史遗留问题未及时处理等问题。

          市审计局依法出具审计调查报告,要求各相关单位积极进行整改,同时就进一步利用好教学资源、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