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06-2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汕头市审计系统职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体育比赛活动
  • 2022-06-29 22:43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增进审计人员相互交流,2022年6月24日,市审计局在汕头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了2022年汕头市审计系统职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体育比赛活动,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游泳三个项目比赛。

            市审计局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市审计局和各区(县)审计局的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广大审计职工踊跃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市审计局的陈艾龙、彭振鹏等27名同志分别获得项目的前三名。

    20220629004.jpg

    图为乒乓球比赛现场

    20220629005.jpg

    图为乒乓球比赛现场

    20220629006.jpg

    图为游泳比赛现场

    20220629007.jpg

    图为羽毛球比赛现场

    20220629008.jpg

    图为羽毛球比赛现场

    20220629009.jpg

    图为谢火燕同志发表总结

            汕头市审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谢火燕同志在颁奖典礼上总结讲话时表示,希望大家继续把这股拼劲带到工作上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做好一名合格的“广东审计人”。

            通过本次体育比赛的举办,营造了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良好工作氛围,帮助审计干部职工调节了情绪、缓解了压力,增强了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