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06-2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省审计厅检查组莅汕开展审计整改情况监督检查
  • 2022-06-29 22:28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近日,省审计厅华桂坚二级巡视员带队到我市开展审计整改专项监督检查。6月21日下午,检查组在市迎宾馆召开审计整改监督现场见面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珩以及相关区县、整改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0629001.png

            会上,相关整改责任单位向整改监督检查组汇报了关于本次专项监督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有关情况进行现场交流。华桂坚二级巡视员对我市在审计整改落实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就继续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以“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的态度,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存在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强的工作合力抓整改,系统解决审计反映问题折射出的机制错位、制度缺位等问题,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的发生。

    20220629002.png

            华桂坚二级巡视员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要深刻把握审计整改职责定位,落实好党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领导机制、健全政府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落实机制、夯实被审计单位的主体责任、压实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完成好本轮整改任务。

    20220629003.png

            在汕期间,整改监督检查组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同志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乌桥岛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和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现场察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检查情况召开反馈座谈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