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04-2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做好研究型审计 推动党建和投资审计业务深度融合
  • 2022-04-29 15:29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双优同创 做审计尖兵”活动

      为提高审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做好研究型审计,提升审计质量,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落实市审计局党组工作要求,2022年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双优同创 做审计尖兵”系列活动,目标是着力形成党建和业务“双尖兵”、“一盘棋”,积极推动党建和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业务的深度融合。

      作为活动之一,近日,市审计局召开“汕头市政府投资审计工作会议”,来自市审计局和六区一县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队伍共二十多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计机关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投资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我市筹办第三届亚青会、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改善民生等领域投资项目节约财政资金,强化项目管理,防范廉政风险,助力我市“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之路。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经验,大家交流经验心得体会,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审计技术、分享审计成果;围绕如何实现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的难点,与会人员开展研究式讨论,互相交流审计经验技术,取得显著成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斌同志就市局和各区县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改进方向,在总结发言中他指出,要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做好研究型审计,推动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下来,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继续用党建理念打造审计精品,用党建效应拓展审计工作空间,用党建标准提升审计工作高度,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