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04-2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摸清能力底数 明确工作方向 有序推动我市审计系统数字化转型
  • 2022-04-28 11:01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科技强审”工作方针,助力实现广东省审计数字化“一盘棋”战略布局,营造良好的研究型审计工作氛围,4月20日,汕头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汕头市审计系统大数据分析工作小组第一次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汕头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心然同志主持,市审计局和区县审计局大数据分析工作小组共计二十余名数字化审计业务骨干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审计厅关于“金审三期”及大数据审计相关重要工作要求指示,大数据分析工作小组成员分别介绍了自身技术特长,并以审计案例的形式分享了大数据审计工作经验。陈心然同志作出要紧紧围绕省审计厅工作部署,有序开展大数据审计,探索市和区县互动工作方式,着重建立审计对象标准化审计数据结构的指示。同时,还指出把政策、法规转化为数据审计算法是数字化审计的核心内容之一,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审计系统大数据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