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04-2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审计局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 2022-04-28 10:58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4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到锦峰柏嘉运动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28001.png

      一场集智慧、力量与速度的竞赛拉开帷幕。活动以简单有趣的破冰游戏将团员青年分成三个小组,以柏嘉运动公园-湿地公园为线路,通过团结协作完成了党建知识问答、集体唱红歌等30多个团队闯关任务,进一步强化审计青年的政治思想意识,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20428002.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员青年在活动中纷纷展现了青春活力和昂扬斗志,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小组赛的形式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

    20220428003.png

      活动最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行动的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