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2-01-0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审计局同志到潮阳区开展基层调研
  • 2022-01-07 18:10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2021年12月23日,许志东副局长带领教科文审计科、社会保障审计科负责同志赴潮阳区审计局,就2021至2022审计年度项目执行情况、审计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探讨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调研组同志和区审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座谈交流。潮阳区审计局郑创平局长介绍,近一段时间以来,区审计局加快推进2021至2022审计年度项目审计工作,年度安排的21个审计项目中,已出具审计报告项目4个,发出征求意见项目1个,完成现场审计项目3个,发出审计通知书的项目数占计划数一半以上;在落实审计整改工作方面,区审计局研究制订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及时向区政府常务会议汇报整改情况,依规进行信息公开,促进审计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区审计局进一步做好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郑创平局长介绍了区审计局推进工作的经验做法,同时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

      调研组肯定了潮阳区审计局的工作,表示将积极发挥基层挂钩机制的作用,及时收集基层情况,加强对区审计局的工作支持。同时要求区审计局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审计项目和审计整改,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