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2021-09-2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审计局组织对我市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审计抽查
  • 2021-09-22 09:04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推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助力解民困、暖民心、惠民生,更好发挥审计在民生领域的监督职责,近期市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汕头市城区养老服务业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审计调查对象主要包括市、区(县)两级民政、财政、税务、人社、自然资源、住建、卫健、医疗保障等管理部门,审计内容包括养老服务政策制定落实情况、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政策落实情况、养老机构管理及医养结合服务政策落实情况、养老服务综合监管情况等。


    11.jpg


      为了解我市养老服务机构实际运作情况,9月2日至9月14日,社保科林斐科长带领审计组一行7人到市福利院、汕头市龙湖区暖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汕头市粤康颐养中心等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关注养老服务机构收住老人的备案情况、协议签订和履约情况、档案保管情况、规章制度建立健全情况、值班情况、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和培训情况、消防和食品等安全情况、养老机构发挥托底作用情况等。

      接下来审计组将继续按审计工作方案推进工作,做好审计成果的提炼总结,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我市城区养老服务业政策措施加快落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