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 2024-02-21 16:34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1月26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宁带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澄海区上华镇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创文挂钩单位建行汕头市分行澄海支行行长许照伟、上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审计局围绕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等方面与上华镇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近段时间来,上华镇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抓住契机走好“农、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子,统筹推进土地收储工作,摸查盘活可利用资源,召开招商大会为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快速落地提供有力支撑,打造现代农业和农旅产业的品牌优势,工业产值位列澄海区第5名,拥有规上企业26家。

    图片2.png

      座谈会上,李宁充分肯定了上华镇认真总结吸取经验、精心谋划产业发展的作法和成效。审计因创文工作与上华镇结缘,近年来上华镇领导班子利用多因素支撑开展各项有力度、有成效的工作,发展思路清晰,镇村两级干部亲力亲为带动全镇发展活力。接下来,审计机关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对镇的资金使用和财务管理方面的指导,推动上华镇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李宁同志带队到上华镇横陇村困难家庭走访,送上新春慰问。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