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审计局践行“四下基层”帮扶调研
  • 2024-01-22 13:29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近日,市审计组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斌和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艾龙带队到濠江区滨海街道上店社区开展驻滨海街道帮镇扶村工作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上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研究滨海街道乡村振兴示范带的设计图纸,并就相关具体事项与街道、社区居委干部和驻滨海街道帮镇扶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党群硬件设施的提升和如何更好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功能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设意见。

    图片3.png

      调研组一行随后深入到上店社区田间地头,向当地居民了解农产品耕种的收成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上店社区在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绿美生态建设、植树绿化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要求审计干部在驻村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审计机关的专业优势,积极发现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滨海街道帮镇扶村工作。市审计局驻村干部表示将进一步从派驻村(社区)实际情况出发,找准工作定位,细化工作措施,与村(社区)“两委”班子团结协作,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