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审计局到金平区开展审计整改监督工作
  • 2024-01-22 13:26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督促检查,推动审计查出问题应改尽改,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同志带队前往金平区召开整改监督现场见面会,开展审计整改监督工作。金平区领导陈常春同志、林昱同志,区财政局、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就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整改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研究,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

      金平区就落实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出表态。李宁同志对金平区下一步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强调要加快审计整改进度,特别是省审计厅指出的未整改问题,要全力落实整改。对于涉及重点领域且资金量小的事项,要马上落实整改,尽快拨付资金;对于涉及资金量大、支付进度缓慢的事项,要及时进行研究,结合区财政国库运转和调度,制定更规范、更详细、更有效的整改计划,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加快整改进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