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聚焦服务发展大局,助力“百千万工程”出实招
  • 2024-01-03 09:19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2023年12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加力提速推进“百千万工程”部署要求,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市审计局领导班子一行到挂钩联系的濠江区马滘街道实地调研“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听取马滘街道“百千万工程”工作进展报告,与街道班子深入交流座谈,并针对有关问题现场办公,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图片1.png

      一是对接推进产业规划编制工作。针对马滘街道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整体规划存在的短板,市审计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联系汕头大学对马滘街道产业发展进行规划,在前期多次调研基础上,本次调研进一步开展专题研究对接,力求产业规划立足当地实际、满足当地需求、发挥当地特色,将“百千万工程”发展美好愿景转化为可实施、可落地的产业项目,促进经济发展、服务改善民生。二是主动上门指导填报任务清单。按照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在调研中详细指导马滘街道填报市领导挂钩联系镇(街道)重点任务清单、协办单位帮扶镇(街道)支持措施清单、镇(街道)推进“百千万工程”重点任务清单等3份清单,围绕清单内容道认真梳理“百千万工程”重点工作任务,逐项了解当前进展情况,倒排工期推进实施。三是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面了解掌握马滘街道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分析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同时积极协调市区两级相关部门,争取各方大力支持,汇聚推进“百千万工程”强大合力。

      在挂钩联系协办工作中,市审计局以“十项活动”为抓手做好服务,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取得实效为目标,指导推动马滘街道补短板、强弱项,有力有序规范推进“百千万工程”实施。接下来,市审计局将继续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积极落实好挂钩联系协办工作,同时聚焦主责主业,围绕“百千万工程”相关政策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审计,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