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 2023-12-31 11:45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12月20日,汕头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汕头市审计局召开,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联席会议召集人李宁主持,联席会议各成员和联席会议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监督与各类监督统筹贯通协调的重要论述精神,通报了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讨论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并听取各成员单位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下,全市审计机关和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同频共振,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较好成效。2023年,全市审计机关共组织实施经济责任审计项目45个,审计领导干部51人, 出具审计报告和审计结果报告95篇,提出审计建议111条,在规范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和反腐倡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要进一步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紧扣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强化经济责任审计,为领导干部精准“画像”,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成员单位审计事项共商、审计信息共享、审计结果共用,强化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察等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形成监督合力,保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高质量完成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